凯玺就好

2014快本入圈
2016入往昔大坑

【凯千】[论坛体]论蒸煮太甜怎么办(一)


1L一杯酸梅汤(楼主)

第一次看见他俩是大一开学那天,我求着我哥要去他们男生宿舍参观参观,无意中瞧到隔壁宿舍一对敲有爱的帅气小哥哥,从此之后LZ开始了沉迷于嗑糖无法自拔的日子。还有,不是LZ吹水,我蒸煮要是进娱乐圈绝对是顶级流星担当 


2L最爱冰淇淋 
LZ要搞事情呀 


3L番茄牛肉丸 
一对帅气的小哥哥有点意思,坐等后续 


4L麻辣烫 
哟哟,瞧我发现了什么,这就是传说中的基佬贴.

 

5L一杯酸梅汤(LZ) 
咳咳,别酱,话说楼主一直站兄弟情来着,But奈何蒸煮太甜我快坚持不住了! 


6L麻婆豆腐 
社会主义兄弟情了解一下 


7L芋儿鸡 
LZ,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8L一杯酸梅汤(LZ) 

开了包辣条,咱们继续啊。先简称他们为凯和千吧.凯哥呢,桃花眼看电线杆都深情的那种。还有对小虎牙,笑起来有猫纹,笑容超有感染力。1.2cm睫毛、逆天大长腿,黄金比例的身材!

 null9L糖醋排骨 
LZ颜狗不解释 


10L麻辣烫 
为什么我们学校没有,这样帅气小哥哥,难受


11L水煮牛肉 
期待千哥,快,LZ赶紧的 


12L一杯酸梅汤(LZ) 
千哥呢,丹凤眼,超美的琥珀瞳,虽然他不经常笑,但一笑起来那两个小梨涡萌死个人!你明白那种上一秒高冷男神下一秒神级小可爱的感觉吗?而且声音贼苏还自带京腔,还有腹肌! 
好吧!原凉LZ匮乏的词汇无法形容出俩人的帅气 


13L最爱冰淇淋 
虎牙和梨涡~ 


14L水煮牛肉 
快,LZ交出照片,饶你一命 


15L绝对不会吃肥肉 
靠,LZ你说的莫非是XXX和XXXX这可是我高中就一直在萌的CP啊 


16L一杯酸梅汤(LZ) 
楼上,来,我们交换一下情报 


17L番茄牛肉丸 
LZ求后续啊!你再不回来我就要举起我9米21的大刀啦 


18L糖醋排骨 
扛起我11米28的大刀 


19L回锅肉 
楼主夸张了吧,现实生活中那有这样的人还CP? 


20L一杯酸梅汤(LZ)                                   哇太兴奋了,凯千锁住!你们再这样我就不给照片喽,请容我去挑一挑。 楼上,等着,别跑 


21L土豆椒盐排骨 
  你还去挑一挑?LZ的资源不少啊,坐等19L打脸 


22L一杯酸梅汤(LZ) 

且看且珍惜,高举凯千大旗 

null
 (闪图,点击5秒后自动销毁)

23L最爱冰淇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4L芋儿鸡 
卧槽窥屏党被炸出来,太帅了吧 


25L回锅肉 
靠,太TM的打脸了,面壁…… 面壁去了,别打我 


26L绝对不会吃肥肉 
泪目,吾家有儿初长成 


27L番茄牛肉丸 
楼上亲妈粉无疑了,but我感觉千明明更攻啊 


28L绝对不会吃肥肉 
少女攻也是攻好吧!而且啊,虽然凯平时温温和和的还有些中二,蛮皮的(对熟人).可就是有种不怒自威的气势.用千的话来说“眼神可以杀死人”.生起气来那气场,小弟们瑟瑟发抖。 
高三上学期,因为凯要退学生会主席了,Wuli易副会拉着他们的好兄弟R和两个小弟给凯准备了一个退位纪念,搞了个整蛊计划,还偷偷架了摄像机录下来,然后....  


29L臭豆腐·真香 
七块钱女孩打卡,乖巧等糖 


30L一杯酸梅汤(LZ) 
千还是皮的,果然是千猴 


31L绝对不会吃肉                                   千叫凯试明天演讲要穿的衣服,结果说成:明天要试的,你穿一下。结果凯也没发现,乖乖的穿上衣服躺在沙发上


32L豆沙馅月饼                                        千千绝对紧张了 


33L绝对不会吃肥肉                                   随后凯就被“小黄”泼了一身的柠檬茶,怒了的凯凯说了小黄一顿。千安慰了一下被“吓哭”的小黄,然后补了一句:回头让你妈把钱转我那卡里  "转你卡里???”哦、明白,了解!


34L麻婆豆腐                                           没毛病,没毛病,大佬不愧是大佬,服气


35L绝对不会吃肥肉 
后来凯直接用重庆话开始说,Wuli易副会窝在单人沙发上啃着橙子上面的皮???插了句话,凯立马转换语言系统用普通话向千解释了一句,下一秒转回重庆话继续说。小伙子反应能力不错 


36L糖醋排骨 
小伙子,我给你竖个大拇指  


37L老鸭汤 
原来双标还可以这么用 


38L绝对不会吃肥肉 
Wuli凯凯说着就坐上了千的沙发顶上,突然双手撑住千的肩前后摇晃,笑成叉烧包说了句“撒扑R思特,你们被整了” 
并且做出了一个我无法用语言来解释的行为,直接上图,先炸为敬! 
null 
 (闪图,点击5秒后自动销毁) 


39L一杯酸梅汤(LZ)                                  靠,这...这是要准备亲上去了吗


40L芋鸡                                             不行了,急需胰岛素抢救,啊啊dshjsgihfgowefhsgo


41L糖醋排骨 
嗝,有点撑 


42L绝对不会吃肉                                   咳咳,先解释一下,凯应该只是想低头看一下千的反应,只是这个姿势有点.....不过,我喜欢


43L臭豆腐·真香 
高举往昔大旗! 


44L一杯酸梅汤(LZ) 
楼上,你是不是暴露了什么? 


45L臭豆腐·真香 
额.好像是有点,不过反正名字长,不怕 


46L一杯酸梅汤(LZ) 
服了服了 


47L一杯酸梅汤(LZ) 
再来秀一波 
 我哥是街舞社社长嘛,又和凯是隔壁宿舍,关系也蛮好,导致每一次和凯聊天,凯就花式向我哥夸千的舞蹈,一脸自豪。还说到时候千来了K大学,一定要我哥和千Battle.                                            

至于当时我为什么会在大二男生宿舍看到大一的千,据说是被凯拉过来见兄弟的


48L绝对不会吃肥肉 
秀啊,果然是名副其实的千吹啊,这么多年都没变 


49L番茄牛肉丸 
这一对也太好嗑了吧,甜到牙疼 


50L水煮牛肉 
见兄弟,哈哈,厉害了凯哥 


51L一杯酸梅汤(LZ) 
话说我下节大课是和千他们班一起上的 


52L最爱冰淇淋 
羡慕,隔壁Z大哭晕 


53L一杯酸梅汤(LZ) 
不得不说,千的气质是真的优越 


54L绝对不会吃肥肉 
那当然Wuli大佬从小就优秀,书法画画、舞蹈变脸样样精通 


55L麻婆豆腐 
变脸什么鬼 


56L绝对不会吃肥肉 
“变脸”还是凯也亲口夸过的呢 


57L一杯酸梅汤(LZ) 
唉哟我嘀吗呀,千真的是太可爱了。刚刚老师点名,第一个点的就是千,结果他没听清,第二次听见了就特别紧张,然后特别规矩的站起来答到,全场都笑翻。好多人转头看他,千的脸刷的一下子就红了 


58L麻辣烫 
这么可爱的吗 


59L番茄牛肉丸 
太逗了吧,好想看看脸红的千啊 


60L芋儿鸡 
哈哈哈,一个小迷糊 


61L绝对不会吃肥肉 
Wuli千只是反射弧有点长罢了。还记得高中学生会骨于开小会,开看开着就聊起了天,问道,大家最喜欢哪个老师 
凯说:“何老师”R说“同上”千(疑惑脸)说“佟尚是谁?”好半天才反应过来 
Wuli凯凯仰头无奈的长叹了一声,笑得贼宠溺,一副被萌到的样子 


62L一杯酸梅汤(LZ) 
想想那个画面,一脸姨母笑 


63L 臭豆腐·真香 
终于明白肥肉的老母亲的心理是怎么来的了 


64L一杯酸梅汤(LZ) 
快下课了,我哥和凯已经在外边等着啦!等下我们要去KTV陪凯练歌准备文艺汇演,Wuli凯唱歌超级好听的。So,为了给大家提供最新最甜的粮,此贴就更新到这儿。另外感谢友情支援的“绝对不会吃肥肉”,咱们下次再约! 


65L最爱冰淇淋 
结束的好突然,楼主,风里雨里论坛等你 


66L绝对不会吃肥肉 
嘿嘿,七块钱女孩就是这么优秀 


67L一杯酸梅汤(LZ ) 

我们不生产糖,我们只是糖的搬运工

【请勿顶贴,乖才有糖吃】   

本文主旨:开心就好!!!(真的绝望这个老福特,格式就是对不齐,就只能将就的看了,还老是吞图。只能将就将就看了╮(╯▽╰)╭)

圈地自萌,勿上真人

评论(2)

热度(2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