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玺就好

2014快本入圈
2016入往昔大坑

论蒸煮太甜怎么办(二)


 1L一杯酸梅汤(LZ)   
 最新份的狗粮即将到达,请准备接收                     

2L最爱冰淇淋
 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

3L臭豆腐·真香
 434女孩打卡,坐等狗粮

4L芋儿鸡
 消食片已备好,请不要大意的来吧

5L一杯酸梅汤(LZ)
 上次不是说到我们陪凯哥去练歌嘛,不过怎么可能只是安安分分的练歌呢?嘿嘿,在我们的“请求”下,凯和千唱了那首超人气偶像组合TFBOYS的—小精灵。不过能把小精灵给唱成了小情歌,也是没谁了。
 凯真的是,唱着唱着时不时看一眼千,笑的那叫一个灿(dang)烂(yang)呢!而且千式苏音也是极好哒!

6L糖醋排骨
 其实我一直觉得“小精灵”特别适合双人对唱,“爱到好想住进你”什么的,是不是很有感觉

7L麻辣烫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排骨”,超有feel哦

8L番茄牛肉丸
 这不是开往幼儿园的车

9L老鸭汤
 来来来,喝点老鸭汤降降火  

10L葫芦绿豆汤
 见ID,要不也..来点

11L一杯酸梅汤(LZ)

同样都是汤,楼上你怎么就么优秀

12L葫芦绿豆汤
 哪有哪有,楼主也很优秀

13L一杯酸梅汤 (LZ)
 那就让我这碗优秀的酸梅汤,来给你们讲讲凯的生日Party那些事儿吧!

14L一杯酸梅汤(LZ)
 十九岁了,都是成年人了,怎么说都要搞点不一样的,So,凯特意造型了一翻。头发喷了个星空紫,星星点点的小亮片,超炫,超美腻!还在脸上印了个小星星,真.清纯魅惑天然妖贵公子凯,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看图吧!
 null
  (此为闪图,点击5秒后自动销毁)

15L椒盐土豆排骨      

楼主,你给我粗来!说好的清纯魅惑天然妖呢?

16L美国巧克力
 别说,这发型是真的“漂亮”,好梦幻

17L糖醋排骨
 只有我好奇这个蜜汁角度吗

18L芋儿鸡
 好奇+1,很是羡慕啊

19L一杯酸梅汤(LZ)
 null

20L一杯酸梅汤(LZ)
 咳咳,回归正题生日Party嘛,就是唱唱跳跳吃吃喝喝吃饱喝足后,到了送礼环节。两个代表,一个是刚哥(R)一个就是Wuli千啦。刚哥是真的实诚,直接端了火锅上来,说生日要有家乡的味道。然后有人随口问了句凯喜不喜欢吃火锅,Wuli凯直接回了句“还可以”

21L豆沙馅月饼
 刚哥:我不要面子哒!
    

22L 葫芦绿豆汤
 刚哥,来点↑降一降

23L 麻辣烫                                                     楼上,你有毒

24L美国巧克力
 凯:没有人能拍的动我的耿直

25L一杯酸梅汤(LZ)
 而我们千呢,穿了件红蓝卫衣(凯蓝千红),问题这还不算秀哦。Wuli千从肚子前的小兜里摸出了一个精致的小盒子,说:“我带来的是一根钢笔,是永恒笔,就是写下去,印记不会消失掉的,希望小凯能书写下自己永恒的青春。”

永恒笔有什么喻意你们自己去查吧,反正我是先炸为敬。(提示星战联名款永恒笔)

 

26L 臭豆腐·真香

     null
  ←永恒笔某宝截图

 

27L水煮牛肉
 真、的、秀、阿

 

28L美国巧克力
 靠,突然想起来,好几个月前我还看到过凯抱着一个“星战”的光剑笑得贼开心的往宿舍走,啧啧

 

29L台湾·茶叶蛋
 我们凯千从来都不是单向的

 

30L一杯酸梅汤(LZ)
 福利来啦!品品凯的表情
 null
  (此为闪图,点击5秒后自动销毁)

31L最爱冰淇淋
 吹爆Wuli凯的颜啊,两个小哥哥太好看了

 

32L臭豆腐·真香

太TM的甜了,配一脸

 

33L老鸭汤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在床上看手机

34L葫芦绿豆汤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在马桶上看手机

35L老鸭汤
 因为你喝了葫芦绿豆汤

36L麻辣烫
 楼上的两碗汤有毒

31L臭豆腐·真香
 真的秀,话说我也是被凯“秀”入坑的。我跟凯是一个班的,有一回下了课,凯正好就走在我前面,当时他在用手机视频。刚插上耳机,他带就笑眯眯的朝手机喊了句:“哟,易哥~”聊得贼嗨,然后还时不时的向手机嘟嘟嘴,像是在逗猫,要不是知道对面是个男的,我还以为他在跟哪个小姑娘谈恋爱呢
 还不只一次,反正一视频就云吸猫。直到大二,看到了易学弟我就明白了,原以为是借人吸猫,没想到啊~

38L糖醋排骨
 没想到是借猫吸易啊

39L水煮牛肉
 醉凯之意不在猫

40L美国巧克力
 这是一个不愿铲屎的爱猫人士找了“铲屎官”的故事

41L一杯酸梅汤(LZ)
 不过凯真的对“易易”这个字格外的执着,光是“易易比较好听”这样的话都听过好几次了

42L一杯酸梅汤(LZ)
 上回跟街舞老师聊天,谈到千的小名,凯又提到“易易”老师直接否了句:“易易不好听”Wuli千扬起小梨涡撇了凯一眼,两人相视一笑。
 千的那个眼神啊,甜爆!  

傻子,就你叫易易

43L豆沙馅月饼
  我!我有这个图!哈哈,当时文艺汇演彩排采访,机智的我拍了下来。不用感谢爸爸,我知道我很优秀哈哈。null
 (此为闪图点击5秒后自动销毁)

44L泡椒牛肉
 真是腻歪

 

45L最爱冰淇淋
 沉溺在千的眼神中无法自拔,太甜了

 

46L一杯酸梅汤(LZ)

我记得后面采访的的候,有个记者问了他们俩一个问题,凯刚回答完,记者就问了下一个问题,Wuli凯直接黑了脸,非常严肃的皱着眉对记者说:先让QX说完。
 说真的,我当时被吓到了,这真的是凯第一次在公众场合黑脸

 

47L 老鸭汤
 可能是真的触及到凯的底线了吧

 

48L台湾·茶叶蛋

Wuli凯爷霸气啊!你就是我的底线,别人都不能欺负你什么的,简直了

 

49L美国巧克力

我的少女心,凯千大旗举起来

 

50L糍粑油条
 还有啊,高中的时候,千表演倒立,肚子不小心露出来了。大家都还没反应过来,Wuli凯凯就一个健步冲上去把衣扯了回去。然后两个人都不好意思的朝我们笑了笑

 

51L水煮牛肉
 凯:易易的身体只有我能看

 

52L臭豆腐·真香
 凯:易易的身体由我来守护

 

53L糖醋排骨
 嘿嘿,楼上两个coser够了啊

 

54L番茄牛肉丸
 这就是传说中的社会主义兄弟情吗,太令人感动了

 

55L美国巧克力
 从小护到大,真好

56L一杯酸梅汤(LZ)
 这次彩排的时候,凯和千站在一旁看彩排。Wuli千千披个大袄,把俩袖子甩的一下打着凯一下打着(过来找他们耍)刚哥。上一秒刚哥刚把千的两个袖子系起来,下一秒凯哥就把它拆了,和自己的袖子绑在一起,超得意的摇头晃脑的向别人炫耀着他系的袖子

 

51L老鸭汤
 就这样爱你爱你随时都要一起,我喜欢你外套味道还有你的怀里

 

58L葫芦绿豆汤
 把我们衣服纽(yi)扣(xiu)互扣,那就不用分离,美好爱情,我就爱这样贴近,因为你

 

59L麻辣烫
 楼上的两碗汤又嗨了!

 

60L糍粑油条
 真的大爱凯凯的占有欲,太可爱了!

 

61L麻婆豆腐
 Wuli凯就是凯千家的扛把子

 

62L一杯酸梅汤(LZ)
 手机没得电了,不说啦,这次就先说到这儿,咱们下次再约,拜拜!
 [请勿顶贴,乖才有糖吃]

 

63L社会你刚哥
 咦,我好像误入了什么奇怪的地方

未完待续...

 

评论(10)

热度(131)